《三生三世艳莲杀-蛇蝎弃妃》整体来说很甜很甜,但就是吧剧情有点不严谨,而且每个人物的性格都太夸张了,感觉没有几个正常人的,不过喜欢看甜文的可以看,真的很甜
来源:嘉嘉 / 2017-01-26 23:53
《三生三世艳莲杀-蛇蝎弃妃》这书是一本不可多得的神作,我也看了四五年小说了,小说界的套路也都见了一遍。但看到这本小说却给了我眼前一亮的感觉。
来源:凤翔 / 2017-07-26 19:14
《三生三世艳莲杀-蛇蝎弃妃》这本书文笔很好,故事情节紧凑,不浮夸。好评!!!就是多更新点就更好了!
来源:帝曰 / 2017-11-12 17:53
作者abbyahy写的非常用心,配角和反派也有心理活动的描写。大赞!
来源:二太太 / 2016-09-28 10:40
《三生三世艳莲杀-蛇蝎弃妃》这本书真的很好看!作者abbyahy文笔就很不错,给人一种很轻松幽默的感觉。其次,把主人公莲降描写得栩栩如生。再者,故事剧情与背景等设定也非常好,没有违和感。必须支持!!!
来源:李孝利 / 2018-03-10 00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