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也是看了蛮多书的老书虫了,《
在1967年的生活》这本书还比较喜欢吧,情节设计的不错。一波三折,让人猜不到结局,却有有所铺垫,文笔也不错,对历史的人名等作者很用心,就是一些情感以及勾心斗角方面有些不太成熟,总体来说是一本好书,值得推荐。
来源:苏雨 / 2017-02-24 02:50
作者香芋酥皮写的不错的,猪脚无论哪种性格都要适当不要过度,会审美疲劳的!开头很吸引人,喜欢主角王二狗,季三栓,秦毅的性格。《在1967年的生活》这本书主人公性格鲜明,活的十分真实,现在能发现这样一部小说确实不易啊。
来源:杨洋 / 2017-07-04 05:19
给你五颗星因为我喜欢看妖孽、青春校园、穿越文,作者香芋酥皮大人更新太慢了。
来源:任平生 / 2017-01-03 19:19
非常好的妖孽、青春校园、穿越文,情节曲折,扣人心弦,真实,强烈推荐作者香芋酥皮大大。
来源:水漾 / 2017-04-27 06:18
《在1967年的生活》这本小说我觉得非常好看,人物王二狗,季三栓,秦毅写的很好 内容很丰富!书荒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哦。
来源:藤原佐为 / 2017-04-06 17:45